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4、怀璧憾惑,此曲弦歌与谁和

至具体原因,董洛并有讲太详细透彻,但有所暗示。因董洛在电话问:“总,你是不是跟苏谈恋爱?工做的很啊,连我一点不知情!……你啊你,真是一点不够朋友!你是真有意思,直接告诉我不就了,难怕我不帮忙吗?”

被揭穿了初的秘密,乐颇有点不意思,苦笑:“那是的情了,董总是怎知的?”

董洛:“你别管我是怎知的,反正我有点生你的气,情瞒着我?……唉,你的眼光我就不说了,你些男人总是见一爱一!但从朋友的角度,你是不够信任我啊。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是,纯粹的,必说太吧?……苏什辞职,难件有关系吗?假真是……”

董洛打断他的话:“关系,我是知了、偶尔问了苏一声,并有再提别的。苏己提辞职,我一直挽留春节前,了年终奖才让走的。”

挂断电话,乐闭了眼睛,脑海中又浮现苏的子。他无意中已经形一习惯或者说一思考方式,什情,总是无意中在脑海中浮现场景、仿佛是真实的幻影。苏什辞职、又是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3、水远山长,遥知天涯万里春目录+书签235、欲罢不能,岁月流霜反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