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5、欲罢不能,岁月流霜反催人

有什惊动的情生吗?有!一切是那、无声无息,画卷是那画卷,苏州是那苏州,定境中所见并有什异常的变化。比现实中的间,乐却现了一件:“耗子”判断的不错,画卷中并有呈现不知的未。

就是说,画卷中的物与现实是重合在一向前推进的,现实中正在生什,画卷中就见什,无论乐怎观画,画卷中间推进的速度已与真实的世界无异。

乐本就指望画卷展他所象的那未,无非是印证一己的奇思妙,既不,有什失望的。且幅画卷向他展示了另一神奇,那就是无论身在何处,见苏州正在生的情!

“耗子”本达间点,乐就不再观画了,实际他反更感兴趣了,因感觉不同。他见的就是正在生的啊,相现场直播,是画卷中已经打的场景,他哪就哪,人的一举一动仿佛逃不他的眼睛,感觉是难形容的。

比“耗子”就那些妖修是怎年的,观画的候一直在些,结果现那些人凑一块了。年三十那,吴老板与吴溪是在梦湖蛙饭店吃的年夜饭,黄裳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4、怀璧憾惑,此曲弦歌与谁和目录+书签236、闻风染嗅,沾神三日洗不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