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6、闻风染嗅,沾神三日洗不脱

宋代前,位今宁波沿海穿山半岛的尽头,有九座无人居住的海岛环列,些岛屿与陆间有滩涂相连,是被河流的海口及海潮冲刷分割。古荒岛树木参,飞禽走兽,山涧中梅树丛生,冬季梅花满谷、初夏梅子压枝。

至明代始此处有人迹,明军在岛设炮台抗倭寇,渐有居民迁入、设治所,是此丛岛最早的。至清初此丛岛又被称梅子山,岛有庙,庙中有匾曰“汉室孤忠”。了近代,由三百年的荒造田,岛梅花已砍尽伐绝,形了连片的村庄与田,但仍是偏远。了二零零八年,一带设立了保税港区,迎了新一轮的建设高潮。

与易斌有合的岸达公司就在梅子山有一项目,毗邻封闭管理的核保税区,所选在搞投资,是中初保税港区立项,趁着预期中的热潮拿了一块,价相便宜。另一方面,他是冲着的优惠政策。有规定:在此注册的商贸服务企业、所税、增值税、营业税三税相加或营业税达一定规模的,享受补贴,增值税优惠百分二十、所税优惠百分三十六、营业税优惠百分六十。

岸达公司在投资的是一型仓储项目,是保税港区的配套,又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5、欲罢不能,岁月流霜反催人目录+书签237、衣冠禽兽,眼处心生自会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