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7、衣冠禽兽,眼处心生自会神

乐又问:“你连方的影子着,确定那是黄鼬妖吗?”

吴贾铭:“确定,气味绝闻不错的,我不是不它,就是它的赋神通我太怕了,现在元神恍惚缓呢,回是撞货真价实的黄仙了。”

乐:“你半夜了工一趟,回就是一副惨,两一闻吃的就吐,岸达公司的接待人员是怎解释的?”

吴贾铭:“我就说施展法力伤了元气,需休息几。”

乐:“那你就歇着别再乱了,等我情况。”

……

乐听说消息直接了宁波,他底,飞机前给黄裳、吴燕青、禇无打了电话,让他有间赶宁波一趟。在机场的候有一插曲,“总”的身份,他坐的是头等舱,反正机票是方。在机场头等舱候机室,乐正在吃免费的泡面,旁边有一人打电话引了他的注意。

那是一位四十岁的中年人,头梳很整齐,戴着眼镜、穿着深色的中装,模颇有几分像电影明星陈明,往那一坐很有者气质。

乐刚始人的衣服很感兴趣。果身材保养的不错,穿中式立领装人显很精神,尤其行走坐卧很端直的话,更显气质。乐联在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6、闻风染嗅,沾神三日洗不脱目录+书签238、自报家门,莫用心机更深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