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8、自报家门,莫用心机更深沉

番话搞宋召南很不意思,握着乐的手连声:“总度!佩服佩服!……咦,离那远,你连我电话的声音听见?”

乐很诚实的点了点头:“是啊,我的耳朵很,一不听见了,你那朋友叫风君子是吧?我听他叫你宋院长,刚才就叫了……假连些听不见,调查什黄仙啊?”

宋召南赶紧说:“哎呀呀,总果名不虚传啊!次岸达公司请你就请了,假真闹什黄仙,我跟着长长见识。需做什其他方面的调查,你说一声,我一定尽力帮忙。”

宋召南很惊讶、很尴尬很不意思,他算见场面的人了,与乐握手说话显很谦虚、很热情很有风度,但难免直犯嘀咕——眼前伙子底是什人?年纪轻轻在外面混师的名号,不论有有真才实,肯定是有手段本的。

乐听见他打电话,就呵呵傻笑着主动打招呼,老老实实的说己听电话那边的声音、知宋召南朋友说了些什。假换聪明人,就算听见恐怕装做听见的,乐做就是机极深、就是缺点眼。不乐人说话倒爽朗干脆,他打应该不麻烦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7、衣冠禽兽,眼处心生自会神目录+书签239、无名天地,万物有声含晚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