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9、无名天地,万物有声含晚籁

吴贾铭那夜了工,回脸色苍白几吃东西,解释说是施法伤了元气。神乎其神的话不追问究竟,但岸达公司有关负责人很忐忑,暗中猜测吴贾铭是不是碰见黄仙了、动手斗法吃了亏才变子?

猜测是难免的,乐的等是印证了他的法——手搞不定,师马了!乐住进了工棚,意味着他亲解决件,李立等人稍安。

乐住,有另一重的原因,因此处竟很适合吐纳修炼,并有什凶煞气,反使人元神更加安定、运转神气更加舒畅。有些杂乱,间的气息却很清灵。乐本就感应环境气息,又向梅兰德请教气灵枢妙,现此处算是风水宝了,是人的缘故弄乱了点,灵枢眼所在就是北侧那一片荒山坡。

夜深人静、春寒料峭,乐独住在简易的工棚中,虽门窗是关着的,但密封并不严,有丝丝气流进,手指放在近处才感应,但乐却体察的异常清晰。不仅是门窗缝隙的微风,屋外间气流的回旋、草叶的摩挲、冷暖的变化感觉的清清楚楚。

此刻他处元神定境中,并有触动任何物,是展元神观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8、自报家门,莫用心机更深沉目录+书签240、黄鼬神龙,夜半煮鸡论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