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40、黄鼬神龙,夜半煮鸡论英雄

二黄昏,黄裳、吴贾铭、褚无等三人带着法器了。乐让他悄悄进入工,有惊动任何人,反正空的工棚有不少,每人挑一间己住吧。些妖修不应该在乎条件简陋、气候寒冷,他有化人形前,在山野中日子就是的。除非在人间享受的太久、已经忘了初的境,但那就意味着忘记了修行的根本。

又了一,宋召南主动工找乐了,陪同的有岸达公司的几位负责人。乐在工棚一连住了三晚毫无动静,些人不仅奇且有些着急,问问位“捉妖师”究竟有何现?

乐笑着答:“现倒是有点现,但你不必着急,正月前,我一定情解决。先听听宋教授两有什收获,此是否有‘黄仙’的传说?”

宋教授笑:“我真打听一传说,与黄鼠狼有关却让人不解,正告诉总呢。”

昨,宋教授在附近村庄听一位从在此长的老人讲了一故,故是老人的爷爷讲给他听的。据说在古代附近曾经有一座庙,庙住着一老尚。有一,有一位书生路在庙借宿,夜间却听见有诵经声,有人在讲解经文。

听谈话似乎是老尚在向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9、无名天地,万物有声含晚籁目录+书签241、丑牛午马,璇玑司位十二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