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41、丑牛午马,璇玑司位十二时

见宋召南坚持给黄鼠狼炖鸡,乐了:“宋教授等儿不留,我有单独与你商量……李总,你准备鸡有锅炉子吧。”

其他人打走,乐才说:“宋教授,你见世的灵异吗?很传说中的东西,某方式存在着。就像那老尚说的神龙或者书生说的黄鼠狼,人所见的不同,果有思准备,最是不,人未必愿意让你见。”

乐倒不是担宋教授的安全,他既已经安排了,就控制住场面。但有些是不适合随意让人见的,假换一人,乐肯定拒绝的求。位宋召南教授不太一,首先他是被岸达公司请的,理由不让人参与;其次听宋院长的谈吐,像知晓一些传说中的秘。

有些秘密否与人分享,方不正常的接受与认知,乐需确认一,假宋召南早就知世有妖修的存在,那让他旁观倒,别暴露黄裳等人的身份就行。

宋召南教授比乐老世故的,一听就明白了,即答:“总是担我见不理解的情?其实我什见,亲身经历灵异件、所谓的鬼魂说话呢!就算真的见了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0、黄鼬神龙,夜半煮鸡论英雄目录+书签242、困兽犹斗,遁影金线宝光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