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42、困兽犹斗,遁影金线宝光驰

宋召南走的候觉瘆的慌,此却装做无所谓的子笑:“总比我有胆识了,一人在住了三,我不是走进热闹已,有什不敢的?”

乐:“我不是一人,那边有三帮手呢。他站的位置围住了那黄仙的洞府,待儿你不论在什方,绝不走,明白了吗?”

半夜有灯,宋召南听见乐的提醒,借助微弱的星光才见那片土坡周围站着三条人影,呈不规则的三角形分布。他干笑一声:“总是谋定动,暗中安排了三名手,是早就准备了。”

乐:“是准备了,否则怎敢让宋教授涉险呢?你说亲手炖鸡汤,就等着你做呢,我宋教授的手艺。”

宋召南笑了笑,的盘子端了,将鸡调料锅始炖汤。水了,渐渐散诱人的香气,就听宋召南拱手抱拳着那片草坡说:“土鸡一,不敬意!位黄鼬居士,此工人无知、扰你安宁,但伤者无辜。请君移居另寻吉,相安莫扰!若有赐教或有所求,请现身相告。”

说完番话,工恰恰刮一阵风,荒坡的草叶沙沙做响,让人不由主的生寒意。宋召南向退了几步,瞪眼睛着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1、丑牛午马,璇玑司位十二时目录+书签243、追梦人间,上搜碧落下黄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