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43、追梦人间,上搜碧落下黄泉

珂珂师妹答:“师兄,你话说的太难听了!是听涛山庄的盘,那金线鼠是我最早现的。因其气候未,所暂有动它,放野任其行修炼。几位野路散修不听涛山庄打声招呼,就冒冒失失的动手了,未免太不讲究了吧!”

那位周师弟说:“确实是珂珂姐最早现的那金线黄鼠、特意门中弟子同友打了招呼,清楚情况的。艾师兄在外面太久了,有听说……你是外室弟子,不是离山修炼做那闲云野鹤了吗,怎今跑回管闲?”

艾颂扬冷笑:“我虽离山修炼、不受门内职奉,但仍是听涛山庄弟子,此次是回给师祖祝寿的。我送完寿礼便离了,恰恰碰了件,倒问问——片工什候变听涛山庄的产业了?”

周师弟:“你不是明知故问吗!不是听涛山庄的产业,但离听涛山庄近的方,有一群修士公布阵施法,又是什意思呢?珂珂姐与我情况,不是理所吗?”

艾颂扬眯眼睛望着空的乐等人:“很近吗?离听涛山庄场有几十公呢!各派修士知是什方,几人许并不清楚呢?……他做确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2、困兽犹斗,遁影金线宝光驰目录+书签244、惶烟滚,鼓噪空鸣鼠瘴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