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45、桑田改,浩然英迹今犹在

场面够怪异的,黄仙被关在笼子着两人吃那本是供奉它的鸡。宋召南乐是真饿了,半夜吃鸡是特别香、越吃越有滋味。乐始终有那金线鼠一眼,宋召南却忍不住一边啃鸡腿一边打量屋角的黄仙。两人吃完鸡又喝鸡汤,一边喝一边滋溜滋溜的咂嘴。

乐端着碗感慨:“宋教授啊,我前半夜说你厨,现在却觉,是我吃的最味的鸡了!……东西不仅怎做,什候吃啊。又冷又饿又累的,半夜喝一碗热乎乎的鸡汤,简直太享受了。”

宋召南点头:“是啊,连我己惊讶了,我的手艺什候变呢?”

那金线鼠本两人将它拿怎逼问审讯呢,结果他吃鸡吃挺劲,反它晾在了一边,就像抓住一普通老鼠般。它己先沉不住气了,忍不住口问:“你究竟是什人?抓住我干什?”

听声音果是稚气未的少年,微微颤抖着惊惧中强镇定,装很凶悍的子却又不太像。乐故意它,是朝宋召南:“咦,有人在说话?”

宋召南领神,端着鸡汤笑:“奇怪呀,除了我别人啊。”

乐:“谁在说话呢,不是幻觉呢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4、惶烟滚,鼓噪空鸣鼠瘴声目录+书签246、芳草蔓,天涯明月何年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