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46、芳草蔓,天涯明月何年归

但此不见公的记录,庙宇代代相传,一段隐秘渐渐深埋底。百年,的民众知座海神庙,不知年的英烈祠了,海前此向海神祈福已一风俗,却不知风俗的由。庙供的“海神”是南海观音,它在又被称观音阁。

及至清末、西风东渐,有西洋传教士一带活动,聚集信众展教徒,拆除了海神庙建了一座教堂。程伴随着血腥,因有很不信教的乡民不愿意,毕竟海前祈福已是二百年的风俗。信众阻拦者间生了冲突,生几次规模的械斗、死了不少人,但最终海神庙被推倒,教堂是建了。

待新中国立,教堂被废弃,老百姓拆了砖头拿回垒猪圈了,但基留着。又了一片荒坡,雨水从高坡冲刷浮土掩盖,浮土又长满了草木。

黄鼬的思维方式一般人不一,它既找了片遗迹、印证了曾经真的有庙,认有一黄鼬神龙曾在此修炼,是又寻找庙宇那神龙的洞府。果找不就罢了,偏偏它找了,便传说再无任何怀疑!

在那庙的高坡,古或许真有山洞,但洞口早已坍塌被深埋,底深处却有一房子的方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5、桑田改,浩然英迹今犹在目录+书签247、孺子教,琢玉成器人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