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47、孺子教,琢玉成器人之道

黄裳此人才是真正的宅仁厚,且非常聪明通透,听说眼前是罕见的异兽金线鼠,便了帮一的思,既帮助位妖修、帮乐收服一很的异兽,所才此提醒。

那金线鼠眨了眨眼睛,听明白了番话的意思,铁笼中伏身体:“总,你若帮我完愿,我愿拜你师!”

黄裳与吴贾铭不说话着乐,禇无却呵斥:“你的倒!别忘了我今是干什的?是你在伤人捣乱,业主才请我收拾你!传承法诀是莫的福缘,谁不欠你的!你拜师就拜师、像给了总挺的面子?

总凭什收你徒弟啊?就凭你在伤人乱?那应该是收拾你才!我追随总日,听从吩咐,了很指点,中有感激却不敢妄求福缘、说什拜师。就凭你一乱的黄鼬被拿,居有脸让总教你修行,此条件,让总帮你完什愿?”

番话不仅那金线鼠吓了一跳,就连黄裳吴燕青有点微微变色。老猪是直肠子,什就说什,且他说的话确实有理。

修行秘法传承,是超族类逍遥世的门径、世间难福缘,不是什九年制义务教育,乐有责任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6、芳草蔓,天涯明月何年归目录+书签248、江湖术,一捶二兴再登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