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48、江湖术,一捶二兴再登梯

众人又商量了一番,黄裳留在陪乐,吴燕青禇无亮就离了工,分头办了。日三竿,吴燕青先回了,按照盛龙的身材买了两套衣服,连鞋袜帽子有。了半禇无才回,手提着一黑布罩严严实实的铁笼子,与关着金线鼠的那笼子是一的。

将黑布揭一,面有东西受光线的刺激,蹦了乱跳。乐皱眉:“我你弄黄鼬,你怎搞一松鼠?我了半才认是松鼠,你给它理染了?”

禇无很不意思的解释:“总,不是我不办,短间确实找不黄鼠狼啊!……松鼠是我花钱买的宠物,将它尾巴的毛修短了点,全身染了暗金色,一眼那金线鼠差不,有仔细瞅的人分不。”

午,黄裳、吴燕青、禇无等三妖便离了宁波,他悄是悄,黄裳的铁环法宝揣在怀中,铁环套着一金线鼠,的方式使人无法现它的踪迹。三妖回的路一直在感慨,尤其是黄裳与吴燕青。

金线鼠盛龙在黄裳的暗示拜乐师,乐收留了金线鼠并给它了名字、教它何在世间藏身,让黄裳等人先传它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7、孺子教,琢玉成器人之道目录+书签249、调众口,天遂事愿在人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