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49、调众口,天遂事愿在人为

众人瞪眼睛听着,乐则站身,在议室一侧的白板拿黑笔画了示意图,让明白。他说完,有人失声:“难我冲撞了忠烈英魂?”有人皱眉:“面有古迹吗?就是一基已吧,早被拆少次了,原先就是一教堂,应该什文物价值。”

乐板着脸顾说:“既你请我,我问题调查清楚,生的十一故,原因与安全措施不位、施工人员违规操有关,但其中有三是生在那片遗迹周围的,虽有造严重伤亡,但故原因却存在疑问。”

有人又问:“总,您是方面的专,我应该怎处理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安全生产的情,是你己解决的问题!至处英烈遗迹,不草率处置,我认诸位明就工,设香案祭拜,就像古人那祈福护佑。”

李立问:“我拜了就了吗?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不是,诸位拜了才动手,专门请一支施工队,将那的土方挖,等基碑露的候,立刻通知文物部门各新闻单位。因此已有闹黄仙的传言,不论怎处理,必须在舆论公关有待,让知那究竟有什。”

李立追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8、江湖术,一捶二兴再登梯目录+书签250、谢空谈,评说快意躬行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