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1、如所愿,鱼自惊钩水推舟

周峰眼中隐约有一丝怒意闪,但是压住脾气:“明人不说暗话,总,我就不您兜圈子了。那黄仙,是我珂珂姐最早现的,因其气候未便有惊扰,给江湖同打了招呼,原本是打算送给宇文老爷子做百岁寿礼。总并不知情,手将其擒获,所我今特意登门说明情况。您不认识我,难听说听涛山庄宇文老爷子吗?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我真听说,今是头一次听人提。周先生,你不话说明白点,什那黄仙?”

其实乐此真有点明白了,金线鼠盛龙说它曾被修士现行藏,是女的,应该就是周峰口中的“珂珂姐”,一叫听涛山庄的方。那听涛山庄聚集了一批人间修士,周峰就是其中一,头目便是什“宇文老爷子”。他现金线鼠被乐所收服,是派人门索取。

听周峰的语气,似乎报听涛山庄宇文老爷子的名头,乐就吃一惊。但他回真算是给瞎子抛媚眼了,乐并无预料中的反应,原因很简单——根本听说。

金线鼠盛龙已经被乐秘密送走了,此刻继续装糊涂,周峰是一位修士,乐有几分忌惮,是很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0、谢空谈,评说快意躬行难目录+书签252、教不严,性远习偏忘修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