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2、教不严,性远习偏忘修齐

吴贾铭将铁笼子拎了,场给了周峰。周峰面露喜色,他就是那夜在仓库顶暗中窥探的“周师弟”,前查探,现“金线鼠”就在乐隔壁的房间由吴贾铭着,拿的候并有被掉包。

揭黑布一,周峰却愣住了!说实话,金线鼠究竟长什子他不清楚,那夜是见了一金光已。笼子是假包换的黄鼠狼,乐染它的毛色,并非传说中的金线鼠啊?

是神识查探,现此兽被一股束缚形神的法力制住了,假是普通的黄鼠狼,乐并有理做。难是法术限制了金线鼠的变化、让它了普通的黄鼠狼模?周峰够察觉黄鼬被法力限制了形神变化,但一间却弄不清楚是何法术?乐所的缚灵印是古的妖所传,听涛山庄弟子周峰并有见。

见周峰一脸疑惑、言又止的子,乐将桌的木匣给他:“周先生,既是同中人,我不不给面子,黄鼠狼就请你拿吧。至送珍贵的东西,就不必了!”

周峰意识的接木匣,走不是、不走不是。他施展手段解了那黄鼠狼身的法术,却现不是短间内完的,因他不了解方的手法。黄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1、如所愿,鱼自惊钩水推舟目录+书签253、登门客,求仁得仁又何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