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4、养器度,瓮容勺惧庆有馀

(题记:《吟语-问篇》——“有瓮容怀勺惧,则庆有馀矣。”)

者是高手!但就算是高手又怎?在三前,乐从听说什听涛山庄,周峰登门,乐罪人。就吧,他干什?乐放正在收拾的背包,走客厅打了房门。

门外是一名四十头的男子,中等身材,身姿很是端正挺拔,略一感应就察觉此人的神气很是浑厚温,既有刻意隐藏什有张扬修。

一见乐门,宇文霆很热情的伸右手:“不意思,我是给总歉的!前我山庄有一位叫周峰的员工打扰了您,听涛山庄的名义索求您的东西,却有遵守承诺留换的东西。不是应有仪,我很惭愧,特意代表听涛山庄登门歉,并东西给您送回。”

宇文霆右手握住乐的手,左手却拿着一木匣,正是前周峰拿又带走的东西。乐愣住了,原他是找麻烦的,不料方一口就是歉、态度很诚恳,搞他反倒不知该说什了,讷讷:“宇文先生?您姓很少见啊,先进坐说话吧。”

宇文霆坐,将匣子打放在茶几,很不意思的微笑:“总,就是周峰拿的东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3、登门客,求仁得仁又何怨目录+书签255、明若昧,广德若谷若不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