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6、知足乐,物尽其用人因才

宇文霆打断他的话:“你跟着嚼舌头,在妄议尊长吗?我的弟子受排挤?难你认受委屈了?”

艾颂扬赶紧解释:“弟子不敢!本是不说话的,既师父今让我说了,我就它说清楚吧,否则总憋在不。老爷子几年让宇文霖师伯打理主务,却并未正式传掌门位,不知哪传的风声,说老爷子师伯存疑虑,说不定掌门位传给师父您。所有些人您不顺眼,师父应该知吧?”

宇文霆呵斥:“荒唐!数百年修行世法嗣传承,哪有那简单?否则听涛山庄早已不在了!又不是公司选总经理,你尚未领悟境界,有很是不明白的,不是在那妄议已。”

艾颂扬:“弟子知荒唐,不告诉师父有情况已。今的,其实师父十分有利,该借此机整治整治听涛山庄的门风了,树有枯枝啊。老爷子似不理,但中不不清楚,就师父您怎做了?件情,师父干很聪明很漂亮,弟子非常佩服!”

宇文霆:“你认师父我糊涂吗?有些不需你说,师倒不是了干聪明漂亮,是理应此已,就是你明白的!……颂扬啊,我特意让你离宗门,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5、明若昧,广德若谷若不足目录+书签257、放形骸,丹心独抱更谁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