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7、放形骸,丹心独抱更谁知

乐一拍腿:“那就太了!我正找一有人打扰的环境,的方并不是隐蔽,是别人根本不我住在那!……有租房合同,不派所备案,水电费直接打银行账户代扣代缴,那套监控系统我留着,反正现在有点积蓄,每年往保安公司账户打钱便是。我就悄悄的住进,谁不知我搬了哪,找方找,不就人打扰了吗?”

“耗子”愣了愣:“就是传说中的隐隐市吗,你就住在老巷子,但谁不知你了哪儿?……端端的,干嘛躲啊?”

乐:“我闭关,闭关懂不懂?”

“耗子”:“那有人找你怎办?闭关的候接电话吗?”

乐:“网联系,给我留言。”

“耗子”:“黄裳、吴贾铭他呢,不告诉他你搬了?”

乐:“我打声招呼的,说闭关修炼,暂不告诉他我在哪儿,等法诀修炼差不了,关再说。他果有,给我留言,我己找他。”

就,乐给吴贾铭打了声招呼,让他转告吴燕青等妖有易斌等人,己闭关修炼,无莫打扰,有就请留言,留了一QQ号,便带着东西悄离了公寓。他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6、知足乐,物尽其用人因才目录+书签258、闻秋桂,闲花过眼绾繁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