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8、闻秋桂,闲花过眼绾繁丝

乐将四步法诀中所述的三重次练合一体的境界,总共了半年间,但在恍惚中仿佛是一眨眼。程度,他应该关了,妖修言,须每日继续凝炼玄丹、直至功夫足;乐言,便是神气相合转身。

半年的某清晨,乐走前院的假山旁,深吸一口气:“沁人的香气,桂花早就了吗?”

“耗子”从假山飘:“哎呀,,总算见你的神情正常、不是傻乎乎神的子……已经是秋了,桂花了!”

乐微微吃了一惊:“快,我闭关长间了?”

“耗子”:“半年了,再几就是重阳节……你是不是该走走,禇无那儿尝尝闸蟹了?”

乐瞪眼睛长一口气:“难怪人说修行不知岁月,我感觉几啊,半年了!禇无他找我?”

“耗子”:“你吩咐了,莫打扰,你闭关修炼,他有不敢打扰你啊!倒是前几吴贾铭在网给你留言,说是收听涛山庄送的一份请柬,邀请你参加新一届董立的庆祝仪式……我那是黑话,应该是听涛山庄新庄主任了,十有八九就是那宇文霆。”

乐愕:“仪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7、放形骸,丹心独抱更谁知目录+书签259、又一山,林外峰回人间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