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59、又一山,林外峰回人间路

乐今展元神,外景所见够笼罩住整整一片街区,使他了民间的一传说:某某高人或者某很厉害的妖怪在山修炼,不走洞府就知山生的情。乐在元神外景定境中体了状态,却有山山夸张,平不总保持状态,果那整人就显恍恍惚惚。

楼吃饭,今的主菜是褚无闸蟹味干锅蛙,有乐很爱吃的鮰鱼翅、炒荷塘月色等。吴燕青、黄裳、吴贾铭、张潇潇、褚无齐了,次了一十岁的男孩,就是金线鼠盛龙。

……

盛龙苏州,按照黄裳的建议乐的吩咐,就呆在剑池洞,就像护法似的三月有外,专修炼乐传授的那套敛藏神气的法诀。

其实连乐本人不太清楚,他所的套法诀根本就是了“敛妖气”的。众妖修习练,无不夸赞其精妙——简直是他量身定制的嘛、总太高明了!套法诀虽高明却不高深,乐初尚未度魔境劫就修炼,盛龙更有问题。

黄裳此人很谨慎,他求盛龙习练纯熟,直不动神通便毫无破绽的程度,才允许他离剑池。盛龙的子是十岁的孩,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8、闻秋桂,闲花过眼绾繁丝目录+书签260、路千条,形而上者谓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