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0、路千条,形而上者谓之道

众人赶紧纷纷落座,乐不废话,展元神笼罩住宅院,运转了隔绝声息的法阵。园中布有法阵,乐是在修炼中现的,虽有研究透阵法的原理,但已经在元神外景中运转它汇聚气灵枢、宛若身处千岩万壑间,此仿佛一世界。

众妖见法阵,吃了一惊,随即收摄神入定、聆听乐宣讲。番宣讲与常人所理解的老师课不一,乐是在元神定境中口,依次讲述外景、内息、辟谷,内容不仅是法诀,更重的是修炼所印证的境、就所涵的玄妙。

乐尚无妙语殊胜功,但在定境中随悟讲,颇有声闻就妙,每一句话融合元神外景与元气内息的运转,不仅听,且很直观的体。世什人最“装”高人?就是乐的人!因他不卖弄己不懂的东西。

池塘面黄裳、吴燕青等妖,其实已度风邪劫、修境界在乐,但他曾经的体却有般清晰精妙。乐所讲,是将众妖修各的体摸索总结清晰的路径,世间万本就是从实践升理论的,反指点实际中各不同的情况,所谓法诀妙在此。

众妖修言,是一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9、又一山,林外峰回人间路目录+书签261、寻宝戏,丹桂桃李混芳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