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1、寻宝戏,丹桂桃李混芳尘

乐很谨慎,刚才既说了让众妖变化原身寻找,就不让外人现。尽管周围有别人,他是在宅院的园中,乐仍方隔绝。他根据己的经验做最稳妥的安排,人窥探不等不被现,比乐己就曾在那幅神奇的画中见梅兰德舞剑。假有人有同一幅神奇的画,见座宅院园此生的情,是不清的。

褚无虽反应慢一点,但见黄裳吴燕青有参与,转念一就明白了乐的意思,便站在那有动。盛龙的就是孩,听说总玩找东西的游戏,他是最兴奋的,法阵一运转,便化一金光飞池塘钻进了一块太湖石。紧接着,从底座一石孔中钻一金光闪闪的黄鼠狼,一溜烟跑进了山的亭子,蹦乐面前,嘴叼着一根亮闪闪的东西。

乐愣住了,他他找的不是件东西,伸手接一,竟是一根打磨很光滑的细木棒。木头表面怎光呢?木棒隐约呈现玛瑙般的纹路光泽,反金线鼠身淡淡的金光,因此显亮闪闪的。

乐神识感应,现此物分明是一件正在被凝炼的材料。他突了,那次在画卷中见梅兰德舞剑,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0、路千条,形而上者谓之道目录+书签262、画中游,似曾相识过还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