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2、画中游,似曾相识过还留

乐曾问最了解毕明俊神通的禇无,禇无皱着眉头了半才答:“果总您不亲手,就凭我六布十二阵,并有握擒毕方。”

乐沉吟:“是按照你现在的修他初的修估算的,间已经一年半,你修精进,他的法力不毫无寸进。果在段间毕明俊玄牝妖丹恰恰,恐怕就更难付了。”

禇无答:“玄牝妖丹?哪有那容易!但所化生的瑞兽灵禽,确实不是我等普通妖修轻易付的。总在追查他的落吗?果找了一定,不轻举妄动。我知您神通广,但那毕方的赋神通非同,不吃了亏不。”

禇无不乱说话,就算让他几位妖修布法阵,握一举擒住毕明俊。就禇无亲眼所见,那毕方浑身散火焰飞羽,流星般飞。既此,乐暂继续等待了,不仅等己修更高、等几位妖修的境界有所突破。

禇无盛龙说己最近的修炼正再紧关头、所他帮忙蟹田干活,其实是迎了风邪劫的考验。褚无在段间内定境中易受外邪所侵,需有人护法,在有盛龙,其余几位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1、寻宝戏,丹桂桃李混芳尘目录+书签263、千万化,蝶梦纷纷镜中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