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3、千万化,蝶梦纷纷镜中花

乐一直就坐在那宅院的房间着问题,眼前一花,见的仍是房间,手中却握着画卷。——他又回了,从那极深的元神定境中退,坐在那半连动动不了,神气衰弱、法力完全耗尽。

外景内息法展画卷、进入画中的世界,不知不觉中在消耗法力,是在运转画意御器,施展的是一神奇的法术。乐坐在原静静调息良久,才勉强恢复了体力站。曾经的感觉又回了,宛他一次观画练功的场景,是手段更玄妙了。

“耗子”次定坐间不短,足足七七夜才飘了园。见乐手中拿着画卷在那沉思,它奇的问:“你怎又动幅画了?”

乐头不抬的答:“我进了,七我已经进了三次!”

“耗子”惊呼:“七?我次定坐了七!……什,你进了?怎进的,画中世界了吗?的你不告诉我一声,不带我玩!”

乐:“你定坐正在紧关头,我不打扰,怎告诉你啊?”

“耗子”:“快说,你是怎进的!在画现了什?”

乐详细介绍了他进入画中世界的程,“耗子”越听越感兴趣,最突蹦:“我进!”

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2、画中游,似曾相识过还留目录+书签264、神入境,新身重溯旧风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