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4、神入境,新身重溯旧风情

乐愣了愣,觉“耗子”说的是问题,是展画卷并有进入其中,是像前那元神内景定境中观画。是画境一展,内景就变了外景,他又进了!幅画他言玄妙已变,御器生感应,直接就展了一世界包融了他的元神。

乐吃了一惊,退定境:“不行,元神定境观法御器,今就进入画中世界。”

“耗子”试了一,现情况果此,纳闷的说:“此说,画迹是不改变了?”

乐:“画迹不改变,但我进入画中,各见的世界却在演变。”

“耗子”:“梅兰德曾经将幅画借了三,我拿回有现任何变化,仍观画法改变画迹,又怎解释呢?难他有进入画中,或者进入画中,他便无法再改变画的墨迹?”

乐皱眉:“我清楚!既我进入画中世界,且是一修炼元神元气的方法,那就尽量搞清楚画中世界的奥秘吧,许那就有答案。”

既是弄不明白的情,空,是进入画中寻找答案,至少先搞明白那是一什的世界?既外景、内息融入定境,入画是练功,那乐接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3、千万化,蝶梦纷纷镜中花目录+书签265、轮回心,人生若可复初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