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5、轮回心,人生若可复初幸

搬进宅院,接乐该怎办呢?按照现实世界中的经历,他是闭关练功印证外景、内息、辟谷。他的存在与画卷中的世界一次产生了矛盾冲突,使乐不不改变己的经历,因他在画卷世界不闭关练功。

进入画卷世界,便是在元神定境中。乐在画卷中的活动似与平完全无异,实际是他在御器施法,断绝外缘干扰进入一极深的定境,化画卷世界元神外景,才现奇异的情。所他在画卷世界的经历,本就等在现实世界中练功,他的修境界,无法做那定中定,所根本不再谈什闭关修炼,况且画卷中的他已经掌握了外景、内息、辟谷妙。

所乐的画卷世界演变一步,他不不改变己的行,同导致画卷中的世界产生未知的变化。

乐虽是画卷世界中的变数,但他并不是无所不的帝、随所的改变一切。画卷的他与现实中的他并有什区别,仍需己的力做。他不飞遁,不点石金,无非是一旁观者的身份意外闯入世界,转变了参与者,取代了画中世界的己,做了不同的情。

除了他本人所改变的物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4、神入境,新身重溯旧风情目录+书签266、逐炎凉,何事佳人重感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