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6、逐炎凉,何事佳人重感伤

曾经在他困厄离了他,男人的力韧超了的意料,不仅有被挫折击倒,且很、很功。苏隐约听说“总”的名头,知他的手段了,就连易老那人物收拾服服帖帖,更难的是他竟是从一饭店打杂始,在短短两年的间内,拥有了今的就。

现在他又现在面前,带着信的微笑,伸手扶住了。他的目的是什呢?了证明己更加功、嘲笑初有眼光?或者在失意者面前炫耀、获一满足感?让曾经离他的女人悔、挽回尊?或者他已经完全有必在乎些了,是在显示一度宽容?

苏坐的候,中杂乱纷呈。乐却,因他知是画卷中的世界,一奇异的方式“穿越”从前,再见苏,中提不任何责怨,回惋惜遗憾,见更的感觉是怜惜。

让苏坐,乐又了,很快买回了药酒,检查一苏的脚脖子。其实他神识一扫就知的脚踝有点扭伤瘀血,情况并不严重,歇一歇就了,是今走路恐怕很难受。但他是让苏坐在那了一鞋,伸手摸了摸的脚踝,手感很是滑腻。

苏忍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5、轮回心,人生若可复初幸目录+书签267、姑苏行,尘嚣渐远闻天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