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67、姑苏行,尘嚣渐远闻天音

苏福的身体抖了一,细微的战栗仿佛沿着乐手指的抚触漫延全身,说了一句“你……”便再有声。乐的一条腿从被底伸了进,紧接着是他的整人。

他终抱住了,感受身体的酥软曲线的弹。紧接着他解的睡衣……进入了。苏福紧绷的身体突间变柔软、颤抖越越剧烈,一直在推他的双手搂紧了他的腰,世界仿佛变一片迷离……

色微明的候,见苏福长散乱脸色醉红,一蜷在乐的怀中,眼睛闭着长长的睫毛在微微颤动,乐又一次翻身拥在了身……

女人,乐说有经验说经验。他高中毕业离祖国欧洲留候是处男,回的候就不是了,将己的童真留给了德国红灯区的洋马,那次是飞带他的。回国又在海读,念的是艺术类专业,曾一女朋友,在校外租房同居了几月,但分手了。

分手的原因许很简单,那的乐,各方面绝谈不色,考虑现实问题的候,仿佛受伤的总是他。段经历在今,不是寂寞男女的各取所需。苏州,刘书君一度让他有点动,但那不是很的萌动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6、逐炎凉,何事佳人重感伤目录+书签268、卷帘风,画里琴舟不再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