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1、心如镜,行色从容似相识

挂断电话很久,乐现己正站在河边的一座古桥,苏在电话的意思他是完全听明白了。苏福应该是陷入某传销团伙中不身,团伙一定在逼展线,是就打电话给了乐。

所做的情初的飞一,就是乐骗,但所说的话却让乐听了另一层含义——希望乐解救,但是在有人监听的情况,又不直接说。

乐熟悉传销团伙那一套,虽很忽悠人,但有些人是根本骗不的。比董洛那人,传销团伙那套说辞是一点有,苏福平常所接触的社关系中很人不被一套所迷惑。比张三李四说,我给你介绍一份工、每月薪水有几万,苦苦打拼的人说,是极有诱惑力的消息,但本身已经非常功的人说,不是笑话。

苏不愚蠢骗董洛那人,至骗的人恐怕不愿意骗,却偏偏选中了乐。虽话未明说,但乐是什原因,因他在传销团伙中见情况。曾有姑娘被同骗了,一直不听传销团伙的那套忽悠,坚决走,云少闲便告诉:“你再展一名业务代表,己放弃努力同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0、重邂逅,欲语未尽情凄楚目录+书签272、同流污,明知是是不得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