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2、同流污,明知是是不得脱

见乐低头在刘书君的耳边笑咪咪的说话,被无视的蔡钟中升一股无名业火,却又不,紧走两步在面问:“刘领导,你先生早就认识吗?”

刘书君答话,乐笑呵呵说:“我书君是老朋友了,两年半前,就搂着逛苏州。今在见面,人生真是太幸运了!”

句话蔡钟给整懵了,乐原早就认识刘书君,那他是什关系?他是的前男友、在刘书君加入“行业”前就认识、或者他曾经加入行业?果是的话,苏福怎人给展了?

苏福同被整懵了,万乐竟认识传销团伙的头目,此说,乐恐怕是故意的!苏福本人是被的一位中同骗的,说是有一很有前景的工职位,果面试功就派苏州做分公司总经理。

假在平常情况,苏不,正在四处投简历,有的机试试。且位同是曾经的闺蜜,两人关系非常,根本方骗。等了阳才觉不妙,是已经无法身了。

传销团伙那一套,忽悠了苏福,且正在着急筹钱,父亲等着做手术呢!所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1、心如镜,行色从容似相识目录+书签273、再挥去,抗罗袂以掩涕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