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3、再挥去,抗罗袂以掩涕兮

乐拉着梦游般的苏福走进了屋,随手门关。关门前刘书君耳中听见了一细细的声音:“我已施法束缚了你的神气法力、妖身变化,别着逃跑!我随手就你打回原形,那你就是毫无法力的原身,有什结果吧?”

门关了,乐却有灯,黑暗中剩他,不是画卷的世界,就是真正的世间百态人生。苏福此刻就似突回神,眼泪刷的流了,身体靠在了墙颤抖着说:“乐,不!……我是骗你的,是传销团伙,我是实在有办法!”

就算在黑暗中,乐将的子清清楚楚,不禁又画卷世界那温暖的重逢、销魂的缠绵……眼前的苏比画卷世界中憔悴了许,就连那曾经柔亮的秀显干燥枯黄,很丝的末端分了叉,瘦了,段日子肯定很不。

乐尽量平静的答:“苏,我知,前就清楚了!听说你的父亲病了,做手术缺一笔钱,换我急命。”

苏福微微一怔:“你怎知的?”

乐:“假不情况搞清楚,我莫名其妙跑远吗?……刚才在车站,你被我甩了面,就转身走掉的,什跟回呢,难就是说声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2、同流污,明知是是不得脱目录+书签274、恨哀厉,焰非冲冠而难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