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4、恨哀厉,焰非冲冠而难熄

乐压着一股火,他不知己什候,刚才呵斥“耗子”忍不住口话说了,情绪少少有点失控。怒火像是某望,乐在尽量克制,不知在克制中渐渐熄灭是最终宣泄的方式爆。

又一次走传销团伙驻楼的候,乐突站定脚步问刘书君:“是谁苏福骗的?那中同、闺蜜友是不是叫叶凝?两就给我挤牙膏!”

刘书君:“就是,总知接新朋友的规矩,你是顶替苏福的,苏福是的线,就算你不说,几负责感化辅导你。”

乐曾在传销团伙混,知新朋友一,其他“经理”帮着“找平衡”、显示行业的关怀,每早床甚至连牙膏有人帮着挤。回驻,已经很晚了,乐仍在那单间睡铺,恍惚就像穿越从前。回却不是在画卷世界,就是现实中。

“耗子”有点兴奋的说:“真啊,有朝一日我又回方,重复那段经历!我最近在研究哲,据说物展是螺旋式升、循环式展的,真有理啊。我又回了,但已经不是初,你打算怎收拾团伙?”

乐面无表情的答:“我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3、再挥去,抗罗袂以掩涕兮目录+书签275、山海移,化芳草有鹤来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