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5、山海移,化芳草有鹤来翔

乐趁乱又赶了另一方,便是传销团伙的“骨干精英”课的教室,在附近一栋居民楼的单元房。他就站在楼等着,“耗子”化一风飘了。了几秒钟,附近的街坊邻居听了一声爆裂的巨响,那套单元房的所有玻璃全碎了,就像有什东西爆炸了。很人跑,却又不敢离太近,因有碎玻璃不断的落。

众人见了匪夷所思的一幕,顶楼一户民宅封的阳台玻璃全碎了,接连有人排队往跳楼。街坊邻居惊恐尖叫,紧接着又惊讶喊不声。因楼站着一人,一一伸手所有的跳楼者全接住了!

太不思议了!他怎接住呢?见有人张牙舞爪的跳,此人就打太极般一挥手,跳楼者就横着飞滚落在。最,众围观者已经不知该做何感了,渐渐的竟了欢呼、在那喊加油数数。

楼一共跳三十二人,每人摔死,却趴在爬不,不知是吓是别的原因,真是奇观啊!

有围观者却在那哭丧着脸,疼的喊:“那是我的房子啊!底什故了?”他就是租那套单元房的房东。那教室所有的人跳了,见楼再有动静,很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4、恨哀厉,焰非冲冠而难熄目录+书签276、风邪聚,飞灵影漫扫四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