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6、风邪聚,飞灵影漫扫四方

些虚影飞半空仿佛受什无形的阻挡,化七风盘旋着穿透那不见的障碍,势竟钻进乐的七窍。就在,乐的身飞一虚影,就像他的影子与身体分。条虚影本是不见的,是它飞引了光影的折留朦胧的痕迹。

虚影像一阵风绕着乐的身形扫,竟那七虚影一一截住、打散、吞噬。是“耗子”手了,它不清楚是什东西让乐给惊动了,那些像是残缺不全、灵智不清的灵。的斗法最适合“耗子”,灵体是神气所聚,打散仍凝形,但是受强的冲击便彻底消散,杂乱的神气。

有几虚影见势不妙逃走,“耗子”的速度却更快,冲将其击散,未等其重新凝聚形,便运转法力将其神气一吸尽,些灵物就等从此消失了。麝鼠在笼子见一幕,惊恐的低鸣,全身的绒毛竖了,身体哆嗦就筛糠一般。

它不清楚“耗子”是怎回,是感应乐在定境中运转元神法力,惊动了片滩涂湿各具备灵觉的存在。那扑的虚影,就是传说中的孤魂野鬼吧?乐应的手段更是闻所未闻,怎分一灵影将些玩意给击散了呢、是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5、山海移,化芳草有鹤来翔目录+书签277、金粼碎,云霞天光一线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