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7、金粼碎,云霞天光一线开

“耗子”喘息着答:“知那是什鬼东西啊,竟电光!我拼了老命才它的形体打散、融合吸收了它的神气,竟连电光融合了进。我现在感觉难受啊,就像人吃错了什东西消化不了,恶有恶,却又吐不。”

乐:“你是融合了那电蟃灵的神气,竟连它的赋神通吸收了,那是不属你的东西,感觉十分难受。真正融合一体,需很长间炼化,你就慢慢的滋养体吧。段间不再乱跑,我助你一臂力,类似炼器法将电光妙融入你的形神,应该有七八分握功。”

“耗子”惊讶的喊:“电蟃?那是电蟃灵!你怎知的?”

乐:“元神外景笼罩,所生的一切历历在目,就我身中,怎不清楚呢?那是海中电蟃,启灵智修行,度魔境劫未身殒,就深埋在滩涂,却元神未散化灵体,仍在感修行。今被我惊动、行夺舍,却让你给灭了。”

“耗子”又惊呼:“你怎知清楚?就像亲眼见一般!”

乐:“你不了解我刚才的经历,仿佛触碰一玄又玄的境界、与通感。并非是我的修所,是堪破门径难的机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6、风邪聚,飞灵影漫扫四方目录+书签278、泫滴泪,画行千里慰谁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