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8、泫滴泪,画行千里慰谁屈

刘书君原本打算与乐讨论什人与妖的立场问题,不料乐不再与它废话了,反弄了一群妖修“批斗”。黄裳前一步问:“总,您此物留在剑池洞,打算怎办呢?”

乐:“不怎办,就封印镇压此处,你该干啥就干啥,让它在旁边着就行。但有我点头,永远不许放它笼子,就让它一麝鼠的原身给关着吧。定期喂它吃点东西,别饿死了就行!”

盛龙声的问:“总它关何年何月呢?”

乐:“永远、直至它寿元已尽!我它镇压,是它旁观各位的行止,它己该知怎做……接我仍闭关,诸位无莫扰。待我关,再召集一场法。”

乐回宅院再度闭关,外景、内息、辟谷相融一体,已经不刻意区分究竟是何次境界。他的四步法诀已完全修,阳行是历劫缘,今正在风邪劫中。

所谓风邪劫的考验是一程,它临,那元神外景变特别清晰,闭门中坐,便知周围由;念一动,往往有端。元神感应的强却处一不太受控制的状态,乐习练纯熟,又必须将展,往往又惊动各有灵觉的存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7、金粼碎,云霞天光一线开目录+书签279、梦成真,化形容相由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