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79、梦成真,化形容相由心生

乐:“是麝鼠,你见应该听说,它又叫青根貂,皮毛是很名贵的。”

苏福:“原就是青根貂啊?我见青根貂的皮草!但你养宠物干什?一点不爱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不觉它现在爱。”

苏福:“那就扔了吧,别带回了!”

乐却摇了摇头:“我带回有。”

苏福:“有什,难做皮手套吗,不商场买……乐乐,你怎了,究竟有有在听我说话,给谁打电话呢?”

乐掏电话,一边拨号一边答:“报警,你是被救了,那传销团伙在呢。”

他给阳的派所、居委、公安局、工商局打了举报电话,了觉不够,又给盐城市的各相关部门打了同的电话,回头阳的举报电话重打一遍,告已经向他的级主管部门反映了,并且提供了传销团伙详细的住址、聚集点、人员情况等等。

晚就在盐城住了一夜,二乐将苏福送了火车,并且说:“你该回你父亲了,其余的,等那边的情况安定再说。”

苏走了,离盐城回了。乐则在画卷世界又回了苏州,退画卷,现实中他在己的乡。一次进入画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8、泫滴泪,画行千里慰谁屈目录+书签280、散行戒,捐迹红尘自相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