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0、散行戒,捐迹红尘自相安

訾浩着文星狸,叹:“呆在热闹的星桥,真不我初呆的那人的西山庙桥,你它的倒霉,耳朵尖被磕了!”

是近几年立的景观雕像,的商户它什文物,那石狸像离路边太近,平往的人随手就碰着,每装卸门板不磕着,那立在脑门的一耳朵尖给磕平了。乐有苦笑,伸手摸了摸两耳朵茬,轻轻一拍文星狸的脑门。

乐已有前四次取法诀的经验,此已经明白该怎办了。取面每一步法诀的手法,与前一步法诀的境界相印证,他运转山塘风景外景、我身内息、辟谷采取法。有一瞬间,法诀就取了,宛间早已存在的万物律动,融入他的神中。

突破风邪劫,修究竟有何精进?最的区别就是元神外景消失了,所谓消失并非不存在,是乐不必刻意运转元神外景法,神识法力所至便是元神外景,他的收放,感应、炼化间的一切气息,使身法力所蕴含的神通妙,此才取五步法诀。

星桥很窄,人人往,乐不总站在挡,信手一拍便走了桥头。了河岸行人稀少的方,乐在一株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9、梦成真,化形容相由心生目录+书签281、感福缘,欲效妖宗当年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