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1、感福缘,欲效妖宗当年事

何谓风邪,是乐己的感悟印证,讲世间风邪、又该何待?至御形境,那是他刚刚取的法诀,部法诀讲的是各神通法术的总纲,乐并不需己一一练习,众妖修的赋神通各异,他是讲解修炼各法术的理已。至散行三戒就更简单了,乐是介绍了有一情况、需了解。

参加此次法的众妖修仍端端正正坐在池塘面,除了黄裳、吴燕青、禇无、吴贾铭、张潇潇、盛龙外,草放着一铁笼子、笼子关着一麝鼠。

此距刘书君被带回苏州、镇压剑池洞已经三月了,段间众妖修轮流呵斥,总的求是骂有理、骂哭了有奖!刘书君不听不行,因些妖修法术神通,将各呵斥直接印入它的元神。几功夫刘书君就连连求饶,连声说知错了。

众妖修在剑池洞各修炼、流印证,谈论世的情,比饭店、养闸蟹、听总讲法等等,刘书君弄是目瞪口呆,羡慕不了!

盛龙平就住在剑池,他守刘书君的间最长,每半月喂麝鼠吃点东西,就似养的宠物一般,不老气横秋的皱着眉头教育它几句。刘书君就恳求盛龙,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0、散行戒,捐迹红尘自相安目录+书签282、路万里,野马尘埃任放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