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2、路万里,野马尘埃任放行

刘书君低头未答,张潇潇插话:“总,是我告诉它的,您曾我提。”

乐一摆手:“魔誓就不必了,我阻止你不做什,但不强迫你做什……你因受我恩惠向我求饶,我觉不是理,今既给了你面说话的机,你就说点有的吧。”

刘书君了,在笼子抬头:“总,我愿尽力铲除那传销团伙。”

乐:“麝鼠妖,你那本,不你所了解的情况告诉我。”

刘书君:“据我所知,那千姿集团董长兑振华,是一位妖修!”

乐一怔,连声追问:“兑振华是妖修?你是怎知的?据我所知,此人并非传销团伙员,反是团伙的受害者!他若有修法力、神通手段,怎容忍情?”

刘书君解释:“就在您勾结,哦不,配合警方驱散苏州的团伙,我被您从守所接吃了那顿饭,离苏州却仍执迷不悟,又找团伙组织了。断了线,我就直接了津找千姿集团的兑振华,真找人了。

结果他一见我,听说我是传销团伙的又察觉我是妖修,怒不遏立刻手,我不是逃快差点就命了。我又打通了云少闲的备手机号,才重新在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1、感福缘,欲效妖宗当年事目录+书签283、映春光,初闻惊雷第一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