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3、映春光,初闻惊雷第一声

乐离苏州北行,又了趟盐城市阳县,此番历练的一站是他曾经迎风邪劫的那片滩涂湿。今他已度风邪劫,再次片仍不断向海中延伸的滩涂,定坐行功,见间沙鸥展翅、白鹤翔。他已经够控制元神所笼罩的范围,不触动那些有灵觉的存在,但他果像曾经那惊动片滩涂的话,仍是办的,是范围有次那广。

乐所故重游,就是了体不同境界的感受,是了訾浩的修炼。日他在迎风邪劫,那偶触碰的奇妙境界訾浩有所体。他将訾浩放了,让其化人形独定坐、一连行功十余日。

訾浩搞动静了,片滩涂那些有灵觉的存在被惊动,或袭扰、或避走、或跑附近查探情况,乐则訾浩护法。许是因次他闹动静已经太,一带有灵觉的存在已经知了情况,所此番并有遭遇那夜的惊险场面,是遇点麻烦已,乐顺手就解决了。

他从白鹤飞翔的滩涂中走的候,訾浩便有再被收乐经络中,是与他结伴行,身形已经清晰真、更有那丝丝不控制的电光闪烁。

离片海岸滩涂前,乐做的最一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2、路万里,野马尘埃任放行目录+书签284、过泰山,他乡又见故人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