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4、过泰山,他乡又见故人书

訾浩笑着乐说:“我一路追着春雷走,难是专门练怎雷人的法术吗?”

乐:“你才雷人呢!我不修炼雷、修炼电;不雷人、电人!”

一路吸引他俩的不仅有春雷,从江苏山东一段,两人基本是沿着海岸线走的,有什特定的目的方向,追寻间变化的气息行。不打雷的候,感应海边的风浪,修炼“兴风浪”的法术。

移山填海、雷鸣电闪、兴风浪!乐几乎什练,果从追求神通强的角度,习练的方式是不讨巧的,因贪无益,一人不尽擅长各手段。是乐的目的并不是了强的法术本身,是在程中修证御形,他訾浩有所侧重,习练最、最精深的法术是那丝丝电光。

清明,有很长一段间有再碰见雷雨,乐与訾浩离海岸进入内陆,走进泰山山脉,观日月移、风云激荡,走的并不是旅游路线,基本是深野无人处,碰了一些野兽,但不他俩造什威胁。

有一身修才此行游,风餐露宿不觉疲惫,风尘仆仆却不污尘埃,辟谷有连饭不吃。半月,他走了泰山向着津,在一县城找了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3、映春光,初闻惊雷第一声目录+书签285、麻花辫,人间世天真容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