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5、麻花辫,人间世天真容颜

傻乎乎的总是不太打些,像邀请若不应约,至少应该写一封贺信并让人带着贺礼送,他不了解状况,竟什做。他在宁波的所所,毕竟在实卷入了听涛山庄的夺嗣争,宇文霆借机整顿门风,老庄主宇文树则正式将掌门位传给了次子,非原先代理掌门务的长子宇文霖。

情虽不是乐干的,但他遭人记恨,本席新掌门继位典是一麻烦消弭的机,但是他不仅且接请柬毫无反应。像情,宇文霖或宇文霆恐怕是不不乐计较的,但某些听涛山庄弟子周峰等人就说不定了。

白少流在信中委婉的提了此,又说让狼妖麻花辫跟着他免一路的许麻烦。见封信有彻底明白内情的乐仍很纳闷,一连妖气不收敛的狼妖,帮他解决什麻烦呢?分明就是拖油瓶嘛,但冲着与白少流初的情,乐不拒绝,带着就带着吧。

乐人真够实在的,就冲着近三年前与白少流在传销团伙中几的情,今见封信,就带着麻花辫一路了,并有找借口推诿什。至信中提麻花辫在关键刻助他一臂力,乐倒太放在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4、过泰山,他乡又见故人书目录+书签286、莫须有,怀恶意罗网纠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