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6、莫须有,怀恶意罗网纠结

山东、穿河北、津一路,乐特意有走很快,经常在荒野僻静处停留,将己所知的秘传法诀挑选他认有的尽量传授给麻花辫,讲解十分详细。他不白受狼妖的处啊,白少流将麻花辫送并让知无不言,一是让乐知些什;二是通方式让乐了解需什。

乐所讲解的不仅是何收敛妖气,更重的是凝炼、温养玄丹。人间修士的丹境界类似、是在具体的修证中玄妙又不同,走的是假借形神的路子。乐所的法诀传承,在世间高人那算不非常高明,但却很珍贵。

它涵盖了从妖物感灵智始完整的修炼体系,更难的是——乐本人非妖修的身份,竟将层层境界亲身印证。通常有傻子才干,配合他完一“壮举”的有“耗子”,否则有乐一人是不功的。

麻花辫另有传承,所修根本法诀与乐不一,乐是根据妖修的特点结合己的领悟补其所缺。乐现,麻花辫凝炼玄丹停留在刚刚度魔境劫、化人形的懵懂的阶段,但的修已明显超了境界。

就是说麻花辫根本有从凝炼本命玄丹、挥妖身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5、麻花辫,人间世天真容颜目录+书签287、蛟腾影,潜哮声落雪光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