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7、蛟腾影,潜哮声落雪光寒

周峰的同门师兄艾颂扬在苏州呢,周峰尽办法查乐的情,艾颂扬察觉了,怎不清楚他干什?是艾颂扬给白少流打了电话。因在听涛山庄新掌门的继位典期间,前观礼的白少流特意找艾颂扬问乐在苏州的情况,并嘱咐艾颂扬——若乐遇什情,别忘了告诉他一声。

件有艾颂扬本人清楚,乐与周峰不知情,所白少流抽空带着麻花辫苏州一趟,打听不少情。乐已经走了,白少流查他的行踪直接追泰安,麻花辫便带着那封信跟了乐。

周峰是在乐离泰山追他的,的路邀集了在江湖中的几位修士,有的其他的门派,有的则是联系较的散修。高坡站在最中间的那位女修士约二十岁,带着一副眼镜是一位气质优雅的知女,正皱着眉头问:“周峰,那跟在面的,是不是白少流身边的护法侍者麻花辫?”

周峰:“秋叶仙子,我不知麻花辫怎乐走在一?据我所知,那乐是无门无派一介散修,与他有结的不是几贪其处的妖修已……他的师父恐怕已经不在世了,他的不是印传承已,不太与白少流有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6、莫须有,怀恶意罗网纠结目录+书签288、虬野枝,闻鹿鸣化刺迎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