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8、虬野枝,闻鹿鸣化刺迎宾

着麻花辫收蛟吻,乐既感慨又羡慕啊,己是有一件法宝该有!他忍不住又追问:“麻花辫,你蛟吻至少了四材料炼制,那蛟牙蛟皮本是同源说,但赤铜精洒星青金是完全不同的材料,怎炼化一件法器呢?”

直此,乐才知宇文霆初送他的那块石头叫洒星青金,因与蛟吻镶嵌的宝珠物完全一致。麻花辫答:“是合器,将不同的材宝配合物与妙、合炼同一件法器。蛟吻是白总炼的,他我讲炼器与合器,但我有亲手炼法器。”

訾浩终找回了一点面子,在旁边插话:“麻花辫呀,我的法宝虽稍微比你的法宝差了点,却是我亲手炼的,点比你强了!”

麻花辫眨着眼睛:“是你亲手炼的呀?的确比我强!白总说,炼器空谈再,需亲历亲才领悟,最宝贵的就是经验,越普通的材质炼法宝的经验其实越珍贵。”

訾浩趁机:“我总亲手炼法宝,尤其是总手腕戴的那一串飞电石,是最普通的材料炼的,勉强才算是材宝的田玉籽,你说经验珍贵不珍贵?”

麻花辫:“珍贵。”

訾浩:“那我将炼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7、蛟腾影,潜哮声落雪光寒目录+书签289、徒奈何,身在劫引狼入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