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89、徒奈何,身在劫引狼入室

乐与訾浩与鹿妖法阵相斗,麻花辫突不声不响的动手了。抽蛟吻向前一挥,一片光幕迎向了那片鹿角撞影,光幕形护盾中间有一条飞舞的蛟影,法力冲撞中同带着一股蛮力。

听嘭的一声,漫刺的鹿角影被撞散了,麻花辫再向前一挥弧形短剑,一寒光斩进树丛,乐的飞电石趁虚入。那头马鹿庞的身形又露了,它的一角化的树杈竟被麻花辫一剑切断,惨叫一声跳向便跑,企图借着法阵的掩护身,周围的树枝化了飞丝,疯狂的缠绕。

惜已经迟了,乐的飞电石穿树丛绕着马鹿的身形极快的速度不知缠绕了少圈,飞石间蓝色的丝线轨迹化了一张电网一收,将头马鹿捆结结实实、四蹄一曲噗通摔倒在。它挣扎,乐一声断喝,缠绕周身的电光盛、将它打一阵阵痉挛,同一缚灵印印了。

那鹿妖已被制伏,法阵失了操控便停止运转,院又恢复了正常的模。他周围的一片树木已经变枝残叶落,前面的房屋又重新显现,屋前路的尽头倒着一雄壮的马鹿,全身缠绕着蓝色的电光丝。

刚才麻花辫分明斩了一支最坚韧的树丛,那是它的一支角所幻化,再头马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8、虬野枝,闻鹿鸣化刺迎宾目录+书签290、无可忍,布法阵抗命一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