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0、无可忍,布法阵抗命一争

兑振华无奈,说了己的打算,千姿集团的产品将不再销售给车轩名的贸易公司、不需他再“帮忙”了。候车轩却寒着脸说:“我完全再注册一公司从你那进货,但何必麻烦呢?”

兑振华拍案:“此说,真是你干的!朋友一场,你何利我?你做的情与我无关,但从现在始,不再我的名义。”

车轩冷笑:“我帮了你久,你就是报答我的吗?选择什产品,是那些行业己决定的,再找一不是不。但全国那分支机构是套产品做宣传,突改变的话,牵连太广本太高,渠培训教材重新,再找一配合的供货商不容易,又重头始。兑振华,我劝你是配合点吧!”

两人间有了一次冲突,兑振华怒手,一番斗法却败车轩。车轩又兑振华说:“我今不杀你,留你一条命是因你有。虽换产品在理论很简单,是重新培养渠又让供货商配合的本却很高。你在世日子的话,就别玩什花了。你卖你的产品,我又将你拖进犯法的情,假次再敢乱,我绝不客气!”

兑振华不是车轩的手,举报他吧,手中有确凿的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9、徒奈何,身在劫引狼入室目录+书签291、张罗网,坐帐军中催战鼓